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傍晚,本来约好了表弟们游泳..
突给盈盈call 去ezone看P139..
只好改变计划咯..
ezone,一个e-major的活动地点..
一个可以让我放松心情,不设心防的地点...
原本盈盈有叫我去参加这次的training的..
可是时间上配合不到..
就这样我从当事者变成旁观者..
种种的过后..
我们坐下来聊天了...
当forest告诉锦雯要认清现实的时候..
我突然反驳forest不要这样直接..
可是之前我部就是要锦雯这样做吗...
很多时候,当别人要我们认清事情的真相...
而我们却否定了,更而对那个人反感...
但在前提更多的是自己本身总觉得需要一面镜子..
可以清清楚楚的看清楚自己..
但是当看到自己的真实时候,却无法接受..
要求自己忘记现实,活在象牙塔内..
还是对于告诉你事实的人..
他讲的全部都是错的..
这样过的了自己这关..
事情也任其发生下去..
反正原本就是这样...
何必费这样多时间来让自己劳心..
那之前对自己的要求呢?
也就在随便啦,不知道啦bla bla bla这样过去了..
后来,我还是我..
依然的自我,依然的逃避..
却忘了之前原本有一个机会给自己改过的..
自己却放弃了这个机会..
所以当别人批评你..
请仔细的想想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别总以为别人会与你一直对着干..
haiz,何时我才能言出必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