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这次的博客,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东西..
但相信的,写着写着..
东西自然会出来的..
最近,我在二楼的厨房上网..
原因无他..
因为这样就可以用我表弟的wifi上网了..
而我在二楼的活动空间也从房间移到去厨房..
上网的时候开始有点闷骚起来了..
没人和我聊天啊,就算聊的没聊几句就停了..
haizz,真的是很闷的一个星期六...
要下载九把刀的小说却一直不成功..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就要带着好几本没看过的九把刀小说..
在广州过夜的时候慢慢煲..
要不然一整夜的时间..
怎样过??
打算,做工多一个星期..
就不要做了..
从去年020108年开始...
到今天的160809年..
一段不算短,也不算长的时间..
给自己一个从中学改变自己的行为的时间..
从中学习的,不止是医学上的东西..
更多的是以后人生的道理..
哈哈,我伯伯和爸爸一样..(还是年长者都是这样??)
都喜欢说些人生的道理..
而我从中取精弃粕,当着前车之鉴来时时警惕自己咯..
面对挑战的时候..
正是需要这些以往的经验来带着我们前进啊~.~

1 則留言:

  1. http://giddens.twbbs.org/index1.htm
    九把刀的书,网上看的。

    汉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