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朋友

朋友,一个没有血缘关系,却关心自己的人..
我很庆幸在中学生涯里,有几班朋友陪着我一起度过...
中学的我,大多数时间的放在了童军..
就连唯一一次的运动会..
我也在服务中度过了..
说没有遗憾是骗人的...
每次学校的活动,都不能和班上的同学瞎逛,泡妞,kap lui..
每件事情发生都会有一个楔子...
当你失去了某一样东西的同时..
也会得到某一些东西..
所以在我决定高二离校和离开童军的时候..
我决定加入了领袖营的筹委..
从第二届做营员开始,领袖营就必须不断地从限制中走出来..
所以第三届我们就在外面办了...
成功还是失败,并不重要..
重点是我们尝试过,我们经历过..
第三届过后,虽然我没有在中华了..
可是自己的心却还没走出过中华...
因为某些东西继续羁绊了我的心..
陆陆续续的听到第四届的消息,
毛遂自荐的回去当领导员..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遇见了你们..
我的朋友...
没有负责策划的我很快可以和你们熟络起来..
可能办活动的人磁场比较接近..
容易合拍起来..
再经历了大家一起去的社区关怀..
我就知道,这次我在我人生中做了一个很对的决定..
一年365天,短短的四天很快就过去了...
可是友谊的种子依然在我们内心中滋长...
无论什么时候,在什么地点上网..
都会logon我们共同的据点...
互相的关心...
感谢你们在我生日的时候一起出去吃火锅..
我已经忘了曾经几时有这样多人为我庆祝生日...
那一天,我许下的愿望...
不是只是敷衍而已...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开心,感动^^
今天,我又从心感受到那种感动...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已经足够了,
谢谢世凯,永康,松霖,ah wing做司机..
谢谢真真的organizer 铭毅..(永康很无辜的给鸟了好久..)
谢谢诗玮给的礼物..
谢谢彩纹就算不能出很夜的街依然出席...
谢谢丽仪就算明天要交2 assignment依然陪到十二点才回家..
谢谢佩诗,柏龄,隆达,八婆瑄,亦乐大家一起出席^^
最后老套都要用一些有益身心的话..
今天结束了,明天的路或许崎岖,或许平坦..
但有了你们的支持,我知道迈向成功的路也不再难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