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总于来到了最后一个星期了..
原本要给自己休息一个星期..
变成了有人约我出,我才没去做工...
@@,但是我很珍惜在诊所工作的日子..
因为去到了中国..
我重新回到了理论..
临床这个东西..
恐怕只能站在隔壁看罢了~.~
一年又九个月的临床..
不想在回到理论的时候荒废掉..
哈哈,虽然时间只剩下了八天..
但东西都还没开始收拾...
鸡蛋糕的,如果这种不慌不忙的心态用在处理紧急事情上...
我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可惜好像用错地方了.
只好慢慢的调整自己...
只有不断地调整自己..
才能让成功的果实更为丰硕..

每当有灵感想写下脑海深渊的记忆时..
却未能真正的拿着笔写下...
九月将近了,
在看完这些年来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书..
第一个想起的人生日也在九月..
曾经有好几次遇见了她..
却不敢问她为什么..
因为,是我欠她太多太多了..
我不敢面对她..我想..
就趁这个九月...
慢慢写下这一切的始末...
给自己一个面对现实的机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