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当思绪恢复了平静,
全部事情就好像没有发生似的,
一切事情显得和我是如此的漠不相关,
我依然在在我的生活中.
社会上所发生过的,
有几个是依然清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的?
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在法令面前是需要负全责的,
可是我现在能记得起几句??
情绪,依然左右着我,
我不觉得这是种坏事,当一个人连情绪都失去了,
那继续活着有什么意义呢?

人生中总在做抉择,
但以我来看,牵涉到人的选择,
只能说是一场赌注,
人是会变的,更可是说多数人是善变的,
一个微妙的变化足以使结局截然不同,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get.
一颗小石都可激起一湖涟漪,
何况是人心!!
但千万别因为这样而却步不前,
因为必须地认真面对人生以及挑战,
失败不言败,认真思考人生的每个机遇,
成功与失败也只是细节上的差距罢了~~

有时说话的时候总是口没遮拦,
自己又是爱说话的那种人,
下次还是 diam diam 做人比较好=X
要不然伤了和气也就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