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六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再没有任何内心的争扎,
剩下的就只有向着目标前进..
明天早上十点又要开始坐飞机之旅,
回到去南京的家也应该是十二个小时候的事吧?
过后会有六天的时间让自己自我调整,
然后就开始了第二学年了.
回想起以往的雄心壮志,
总是让自己感觉汗颜,
是自己让自己走上了这条路,
怨什么也没有用,毕竟成事在人,
我在这累积了这样多决心和背负着长辈们的期待,
如果我读不到什么东西回来真的是太干了,
做人也做得太失败了.
当决定了一件事情后并不需要再讲太多,
希望明天的飞机不要误班,要不然我就要打的回去了,一百多块就这样更我说bye bye 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