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已经二十岁的我,面对着以前的我还剩下些什么东西呢??
记忆已尽全力地保留着能记得的,
那..不记得的呢??
何时,童真与单纯已与我相形渐远了呢?
在人生中我们总不断地学习着,也不断地遗忘着,
这是为什么说停止学习的人会给淘汰的原因...
刚看完了初恋红豆冰后,
我哥告诉我生长在吉隆坡的人很难了解到外坡的人离乡背井,
到不是自己的家乡里找吃.
的确,突然没有了熟悉众多熟悉的面孔,
身边少了昔日的喧哗声,更重要的是少了一个避风港..
离乡背井的背影总与吉隆坡格格不入,
但他们比我们有着强大决心要在这个地方打天下.
每个人的辛酸,连自己也说不清.

记忆中小时候的花花草草也显得特别值得去珍惜,
无论是在电影还是生活中,
我们都有着类似的共同点,
毕竟曾经的我们也是这样经历过的..
或许我是最小的,也出生在90年,
许许多多在电影的回忆我都错过了..
但我也有属于我们90后独特的回忆,
虽然再过几年电脑已经霸占了这些....
无论如何,每个人的回忆都是珍贵的,因为这已经包括你自己在里面了,
已经变得无法分割了,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出生在别的地方,我会变成怎样了呢?@@
依然是坚持自己的想法,做着我想要做的事情吗?
当如果成立后,那我还是现在的我吗?
但最重要的是,我想我会有着不一样的童年经历,
影响着我以后的成长,
我还是我,只是少了一分奸狡,多了一份纯真吧..
附上看戏时一直左右我心情的主打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