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回到来也不知不觉得过了三个星期,
总是在懒着,
kanasai,这样也太pokai 了,
这个sem看来有够难受了..
自己明明知道了哪里条路是对的,
可是却缺乏了推动力,
像自己的冲劲,别人的推动,
已经消失了,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里讲,
已经不是意识到我的冲劲已经不见了..
为什么隔了这样就我依然在原地打转,
就突破不了这样的窘境..
已经没有像在中学时期让我重新对于某些事物的执着,
是心里的我已经被社会的诱惑荼毒了吗?
内心依然不能自己,
我是这样朽木不可雕吗?我知道我不是,
但却等着腐朽..
这样多年以后我有什么不一样,
也不就是在那边自怜自艾,感叹上帝没有眷顾我..
其实上帝只眷顾努力地人,
不要因为自己好像比别人好些或者主观的认为本身血统比较优秀或地域占优势,
而在那边自傲,无论什么时候保持着心态的平衡,
冷静的面对人生,得到了什么,
是一种肯定,却不会永远属于你自己,人生本是一场空,
要像老子如此逍遥遨游人间,却不是在人心之中勾心斗角..
总有一天,人是会累,会后悔的..
但到那个时候已经已经不是说退就退..
在事件漩涡中继续懊恼和害怕,害怕自己受到了制裁,
还有那些不知名的留言者(还是广告员)
很感谢你们留了这样多黄色网站给我,
但全都是收费的!!干留个免费会死哦??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