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今天已经是我第四天超过两点仍然没有睡觉的夜晚.
明知道迟睡觉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好处,
但依然没有早睡..
或许是将要离开令我更想珍惜在这边的时间吧..
哈哈,其实迟睡觉也不会将时间拖长,
只是自己一直在唬烂罢了~
之前自己一个人去走以往每个星期都去的pasar malam,
因为那时候去得晚一些,多数的档口都开始收拾了,
凭着模糊地记忆也不懂自己以前为什么每个星期一都会去那边逛逛,
时间的消逝果然可以改变人..
连以往一直做得事情在经过了几年后也忘掉当初的原因..
那谁可以一直贯彻着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却不会被时间给磨灭掉..
有时人就是拥有了这些东西才显得跟别人不一样,
因为他们一开始就向着这个目标前进,
用着穷一生之力完成目标.
这是为什么他们成功的原因..

接着几个朋友又要出国了~
不像我第一年半年就回来一次,
期待与他们再次见面喝茶聊天的时候,
然后呢,又有朋友毕业要去面对社会了,
每个人都为着他们的人生而前进,
而我现在的生活过的苦闷,但我只要告诉我这是为了我出社会打的基础,
厉兵秣马,
没有一个对人生的觉悟,是得不到人生的宝藏的.
哈哈,在写了这么多这类风格的博客后,
也不懂自己能做到得有多少..
我想在这种环境下总能对自己潜移默化吧.
或许在不断地参透下我看破红尘了,出家为僧,从此不沾世俗,清心寡欲,宣扬佛法,为人间尽一份寡力..
当然这只是开玩笑而已,但如果是真的,
那时候的我一定是贯彻着自己了~